TOEIC多益測驗 時間
道吳焱知道他的評價後,會不會想殺了他……),他忽然

建議你考多益要考750分
拿到藍色的證書對加薪和升遷才比較有用....

學英文除了自己的勤勞上課和多反覆努力背單字
多做練習題找對補習班更重要

我自己是在富蘭克霖語言中心上課
因為我同學也在這邊 我們一起在這裡上
他英文本來不太好但去了那裏 先上他的主題式應用課程
在去上多益技巧解題上個月去考就進步很多
他是先增加單字量,聽力和考試技巧什麼時間的控制答題順序
說穿了
多益考試除了英文實力,大都考的昰技巧
所以你只要實力夠
考試技巧提升,你的標準可以訂高一點
我下個月也要去考考

目標也是在800分以上,
你可以去問問富蘭克霖這家在忠孝東路而已
或許可以給你更多不一樣的建議技巧級方法
老師教我們先看題目,再來由題目當中反推回去看文章來練習,
當然第一次難免看不懂也聽不懂技巧,
但是經過一次二次的反覆練習後,我漸漸的發現我做題及看題的速度變快了,
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練習後,
我發現老師教我的技巧我真的都懂了,好開心ㄛ!
!而且也會再運用老師教過的技巧去看不曾做過的題型,
如此的練習下,我的文章在閱讀的分析上就變的超快無比,
另外老師還有提到看關鍵字的方式,
先用掃描的方法將文章大略先看一遍,
因為是考試最重要的是時間一定要掌握的恰當,
沒有必要每個字都逐字的去看,找到老師所說的關鍵字後
大概的意思了解後,那肯定不管你考的是怎樣的一項考試
,大概都可以用這樣的模式下去練習,
反正考試大多是大同小異的,
能快速學到技巧及方法進而考取高分,
然後也可以增加你對學英文的信心。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80505686
死活,他不在乎,他要做的,就是除掉其他無能力者,孤

,姓韋?」梁梨看著兩人那怪異的神色,彷彿想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d856janebrjc 的頭像
    ld856janebrjc

    ld856janebrjc

    ld856janebr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